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融达通金融设备有限公司

多功能收银槽, 一体化钱槽, 不锈钢取款槽, 柜台宝, 智能通道槽, 智能远程柜员系统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融达通收银槽银行柜台的革命性产品款式多兼容性强
融达通收银槽银行柜台的革命性产品款式多兼容性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8融达通收银槽银行柜台的革命性产品款式多兼容性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5 02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融达通收银槽银行柜台的革命性产品款式多兼容性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类型: 收银槽 材质: sus304不锈钢
适用场所: 银行 加工定制:
型号: RDT-V6系列 规格: 300*200*150MM
商标: 融达通 包装: 特殊包装
预留尺寸: 425*230*230 产量: 1000000

“融达通收银槽银行柜台的革命性产品款式多兼容性强”详细介绍

  产品名称:多功能收银槽

产品型号:RDT-V6A(标准版)

产品规格:

内径尺寸 300*200*150mm

预留尺寸 425*230*230mm

防弹玻璃深度 2.5cm(可选4cm)

防弹玻璃宽度 3.0cm

产品配置:

SUS304-1.5mm不锈钢槽体

ATM标准发光金属键盘(免填单键盘)

密码语音提示、密码液晶显示模块

嵌入式智能双麦无盲音双向对讲系统

公安部标准不锈钢银行LOGO挡板

ABS合成材料防暴、防老化、防静电、防水、防尘槽壳

密码键盘拆封自毁功能(可选)

发光带盲文金属密码键盘(可选)

产品定位:

本产品是一种银行现金柜台多功能集于一体的高科技、创新与实用型的银行柜台产品;系统集成实现柜台多种功能一体化银行柜台配置功能,密码输入更安全规范,高性价比,有效提升柜台的安全、整洁、美观、高档的效果,是银行现金柜台的潮流趋势和必选产品。

详细介绍:

产品优点

1、银行现金柜台多功能集成设计系统,人性化、专业化、创新科技与密码安全相结合的设计理念,进口精密模具制作。

2、产品功能强大,安全性高,稳定性好,安装使用后仍可在使用现场产品升级和功能拓展(国内领先)

3、系统集成设计使柜面更安全、规范、整洁、美观、高档、节省柜台空间。

4、盲文发光金属加密键盘防水、防尘、防暴、防静电(ATM键盘标准)

5、密码键盘位于槽体底部100%防窥视,确保密码输入的私密性,符合安全标准;发光带盲文的按键符合国家倡导和谐社会、平等社会的要求;充分体现银行对残疾人士的人文关怀;

6、语音提示采用人声传播和多媒体音响原理设计,声音更大,音质更佳。

7、双麦数字集成双向对讲系统,功率大,音质好,并彻底解决盲音和容易啸叫的问题。

8、丰富的银行柜台产品经验,人性化设计,弹簧式设计构造,主要配件前置并采用抽屉式打开方式,能更容易在柜台外面拆装维护。梯形设计的槽体结构与银行柜台的设计完美结合,能在安装施工过程更加便捷,让柜台更加坚固美观;

9、公安部要求不锈钢LOGO挡板和传递滑轮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,100%防窥视、经久耐用,更方便传递零钞,票据。

10、槽体采用SUS不锈钢冲压成型并采用无缝隙焊接技术制作,既美观大方,也持久耐用,抗细菌,且防锈、防暴、防水、防尘。

基本特征

1、支持DES和Triple DES加、解密算法、PIN加密、MAC运算、等其它定制算法;

2、金属拉丝外壳多重安全结构,提高密码键盘抗逻辑攻击及物理攻击的强度。

3、键盘具备免填单功能,支持输入金额(显示金额);输入号码、多段语音提示(中英文语音提示)键盘。

4、评价功能可通过PC键盘自由控制或通过系统指令控制;

通讯参数

支持标准RS-232和标准TTL接口,232/TTL兼容接口,也可选配USB接口;

支持1200bps和9600bps波特率,1200/9600可自动识别;

数据位:8位检验位:无停止位:1位

输入键盘

标准版:

十二个按键:0、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清除、确认

免填单版:

0、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。、清除、确认、满意、一般、不满意,按键界面排布可灵活定制。

规范与运算速度

符合银行卡检测中心。

加解密速度<1秒。

安全特性

在键盘的安全模块内部将对PIN加密

多级别的程序和密钥的安全管理功能

电气性能

电源供电:DC+5V直流电源。

功率消耗:工作状态1W以下,非工作状态100mW以下

对讲电源供电:DC+12V直流电源

功率消耗:工作状态2W

产品性能

不锈钢槽体:终身保修

按键寿命:超过800万次

按键压力:2~3N(牛)

按键行程:不小于0.6mm

对讲系统:柜员和客户离话筒300mm,说话声音35分贝,对讲数字系统扩音至75——85分贝,声音清晰,无啸叫。

环境适应性

防护级别:IP65(键表面)

工作温度:-10℃~+40℃相对湿度:30%~90%RH

存储温度:-25℃~+55℃

大气压力:60~106Kpa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